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石嘴山新闻网改版失败 已办结

2018-10-22 07:46:01

石嘴山新网改版后,整体感觉失败了。一个地区门户新闻平台的作用没有发挥出来,反而改成了一个商业网站的架构了。建议你们认真学习人家银川新闻网和宁夏新闻网。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虚心学习才能进步。

市新闻传媒中心 回复:

网民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原石嘴山新闻网于2005年上线,经过多年运行,网站结构和网页设计,已不能满足发展需要,于今年年初进行了改版。在改版前我们多次组织专家进行了论证,并参考了澎湃新闻网等国内知名新闻网站设计风格,以便更加符合网民的浏览习惯,改版后的网站运行2个月以来,单条阅读量和新闻网单日阅读量比较改版前分别提高17%、21%。近期,我们还将组织征集对石嘴山新闻网建设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优化网站建设。

回复时间: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