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咨询个事就这么难? 已办结

2018-12-07 13:56:08

本单位在政府门户网站的事想要咨询一下,一开始打你们的技术部4615589,技术部说去问新媒体部2017101,打新媒体部打了两天,始终没人接电话。然后又找到网站底下的联系方式2028359,早上接电话的说人都出去了,让下午打,下午打了两个电话,都没人接。说实话,年底了单位都忙,但是能忙到这种程度?咨询个问题都这么难?真心希望你们能改进工作作风。

市新闻传媒中心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将尽快调查核实并进行处理,新媒体部因为技术力量有限,目前只负责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网的运维,其它的部门网站请按照政府网站微信群里的要求处理,或者联系网站原建设单位处理技术问题。2017910的电话已经停用好几个月了,2028359不是24小时值班电话,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有时会外出联系业务或开会,请谅解。

    如您方便,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安排技术人员尽快与您联系,因此给您工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回复时间: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