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咨询 已办结

2019-02-21 16:52:09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聘用编制是什么编制?有没有相关的政策法规。谢谢.

编办 回复:

    网友您好!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事业编制实行分类管理的意见》(宁党发〔200868)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等厅局联合印发的《关于事业编制实行分类管理的实施意见》(宁编办发〔200949)精神,机关后勤服务岗位、辅助性工作岗位和有特殊要求的工作岗位实行聘用人员控制数管理。聘用人员控制数采取逐步置换的办法进行调整,适用聘用人员控制数的工作岗位的现有空编均须置换为聘用人员控制数。聘用人员控制数也称为聘用人员编制。2010年,市委出台了《石嘴山市聘用人员编制管理暂行办法》(石编发〔201010),对聘用人员编制的审批、使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规定。

    如您想深入了解有关文件内容,请登录宁夏机构编制网、石嘴山市委编办网站查询即可。

回复时间: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