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文件解读 已办结

2019-02-23 16:22:01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内部竞聘上岗暂行办法》和《关于加强事业单位岗位聘期考核管理的指导意见》,参加竞聘上岗必须具备的条件:竞聘专业技术岗位,应当具备竞聘岗位的基本任职条件(专业技术岗位的基本任职条件按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有关规定执行)聘任时间满2年是基本条件之一。《市教体局关于办理市直属学校(单位)人员聘任、调动等工作的通知》石教体(2019)16号文件里,明确要求在人事解冻后尽快开展岗位晋级等工作,各学校单位将聘任意见于2月15号前上报教体局,以及时办理聘任手续。各单位、学校将聘任意见上报教体局之前还要按文件要对上报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也得5-7天,说明每个人上报的材料最迟截止应该大概是2月10号吧?如果在此日期之前,在原岗位不够满两年,按上述文件要求,这样的情况能算符合晋级条件吗?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从市教体局下发的聘任通知规定的聘任时间算起,不满两年的,达不到岗位晋级的条件。目前,因开学不久,部分市直属学校(单位)还没有将岗位晋级材料上报至市教体局。岗位晋级要提前审核申报单位是否有空岗,之后学校根据制定的方案开展岗位竞聘并上报最终意见,由市教体局和市人社局审核申报人是否符合岗位竞聘要求,并最终聘任。

如果您还有问题需要咨询,请致电市教体局人事科。联系电话:0952--3963610

回复时间: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