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在编教师如果继续上学深造能否保留编制? 已办结

2019-03-22 14:05:44

您好,请问在编教师如果选择继续上学深造能否停薪留职?上完学后继续回来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宁党办〔2018〕1号文件)第(三)条明确规定:鼓励支持企事业单位选送中青年人才,到专业对口的国家级科研院所或重点高校等深造,自治区人才专项资金按每人每年3万元左右给予经费补助。鼓励支持各类人才攻读国民教育系列的全日制硕士、博士学位,学习期间工资及其他待遇不变,取得学历学位后由单位全额报销学费,须在原单位服务不少于8年,未满服务期限的,按照约定承担违约责任。

《石嘴山市进一步稳定培养和使用现有人才的若干规定(试行)》(石党办发〔2013〕53号)第五条明确规定:鼓励各类人才参加与本职工作密切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学习教育。对经单位同意、学习期满后,取得研究生结业证书的,所在单位可按不低于30%的比例报销学费;取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硕士可按不低于60%、博士可按不低于70%的比例报销学费。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需查看本人与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相关条款,如还有疑问,请来电咨询:2012351。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7日

回复时间: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