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府佑水香草坪被开垦一事向市文明办反映下,希望管理员不要删除! 已办结

2019-04-22 13:33:52

本人上周就府佑水香小区草坪被开垦一事向大武口区政府反映,得到答复:“关于府佑水香业主反映个别业主侵占公共绿地的问题,区综合执法局已要求润安物业公司加大绿化投入力度,并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对侵占公共绿地的业主进行劝导,并做好宣传指引工作,在小区内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私搭乱建、占用公共绿地违章行为,让广大住户从思想上认识到违章行为不可取,不能为了一己私欲而损害公众利益。” 作为一名接受过小学6年,中学3年,高中3年,大学4年教育的公民来说,我不能像西安奔驰女车主一样,守在被开垦草坪里拔葱维权,但是我从区政府回复中理解为:区综合执法局要求润安物业公司,一是加大绿化力度,二是组织物业对不良业主进行劝导并进行教育。那就意味着,若劝导无效,那么被开垦草坪可以继续种菜,区综合执法局也没有任何招数,还是可以依法进行拆除,并要求不良业主恢复原貌呢?就算是个别无良业主为了一己私欲而损害公众利益开垦草坪种菜,不管物业也好、居委会也好、还是区综合执法局也好,对此类行为都毫无办法嚒。再补充一点,16号楼1单元后边,草坪被开垦种菜行为更为严重,距离润安物业和府佑水香居委会直线距离不过10米。我只想保护小区草坪,抵制无良业主开垦草坪种菜行为,为石嘴山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己之力。怎么如此艰难?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关于府佑水香业主反映个别业主侵占公共绿地的问题,区综合执法局已要求润安物业公司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对侵占的公共绿地恢复原貌,并做好宣传指引工作,在小区内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私搭乱建、占用公共绿地违章行为,让广大住户从思想上认识到违章行为不可取,不能为了一己私欲而损害公众利益。

回复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