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投诉奇石山 已办结

2019-05-05 14:25:27

服务态度巨差!不知道物价是怎么订的门票,收这么贵的门票钱,可是服务态度一点都不匹配!还有为什么社保卡、驾驶证不能当身份证用?上面没有照片、没有身份证号吗?看一下身份证号都知道是不是石嘴山本地的了吧?死搬教条!工作人员态度实在是差劲!作为一个石嘴山人,再也不想去了!也不想推荐给外地的亲朋好友!这么差的态度怕人家看了笑话!

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游客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由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要求奇石山景区进行整改完善,现将景区对有关问题解释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游客给景区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因相关规定给游客带来的不便,导致游客的不满表示谦意。为了能够更好的接待游客和提升服务质量,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礼仪服务和人员素质培训,强化团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强化服务意识,从基本服务做起,做好标准服务,满足游客需求,想游客之所想,用真诚的服务感动游客。

景区自营业以来一直对持有石嘴山市本地居民身份证的游客提供免门票接待服务,2019年,景区引进了人脸识别系统,该系统引入后极大的方便了市民,凡是石嘴山市居民持本人身份证人脸识别均可免费进入景区,使本市居民在享受了免费待遇的同时又可方便快捷地进入景区欣赏美景,是个便民利民的好举措得,许多市民表示赞同,但遇到市民带户口本进入景区的情况,因户口本上没有照片,难以核实证件是否与本人相符;另外对于社保卡、驾驶证之类的证件,智能识别系统无法识别,对此,工作人员均做详细、耐心的解释。按照相关规定,景区应该对1.2米以下儿童提供免门票服务,考虑现在的孩子成长较快,为了更加人性化,经研究,我景区对于身高要求放宽到1.4米以下,超过1.4米的应凭有效身份证或购票进入景区。为避免不便,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携带有效身份证进入景区,享受本地居民免门票进入景区的优惠政策。              

我们是一个发展中的新型旅游景区,肯定会存在一些这样那样的不足,在此,热诚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为我们奇石山景区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努力把景区建设的更加完善,更加美好,使市民和游客体验满意愉快的奇石山4A级旅游景区之行。

回复时间: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