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森林公园的人行路 已办结

2019-05-09 08:43:31

您好,我有点疑虑。森林公园里通向武当庙正路两旁的人行路,为何只涂颜色,没有换成软软的塑胶路面。 对于以上的提问基于我的两点考虑: 1是路面有了颜色的变化,我想这个变化应该不只是颜色的变化,颜色涂抹的路面建筑材料没有变化吗? 2是银川的好多湖边、公园的周围都是全民健身路,软软的塑胶路面,看上去很美,走上去更美。 我基于对政策的不确定,所以写信的目的为“政策咨询类”。想了解一下,这个路颜色的变化是基于哪种考虑,还是没有按原来的要求办理。 建议:大武口森林公园是一个融游憩、娱乐、体育、文化等活动为一体的风景旅游区,每天健身的市民非常之多,是否可以考虑将人行路的水泥路面变更为塑胶路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大武口区教体局实施的森林公园健身步道起森林公园大门口至公园中纪念碑后向左到达小木屋段,共计3公里。教体局正积极向自治区体育局申请2020年专项资金进行后半段健身路段的软化项目,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