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工作调动遇题难 已办结

2019-06-14 08:35:19

市委组织部领导: 1、2018年,组织部和人社局联合发文,将逐年解决市直机关职工两地分居情况,我和我爱人也是两地分居情况,现工作年限以达6年,但不知道该如何申报? 2、申报材料交本单位,本单位人员说他们没权力,交上级主管单位,主管单位又说把材料交本单位,不知该怎么办?

组织部 回复: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于市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两地分居问题,我们是根据市直部门(单位)每年的空编情况来决定是否开展。如果空缺编制少,就有可能不开展此项工作。如果决定开展此项工作,我们会提前向各部门(单位)下发文件,文件中会对申报材料及程序予以明确。

另:从2018年3月开始,由于机构改革,全区人事工作全部冻结,目前,我市机构改革虽基本完成,但各部门(单位)人员调整还没完全到位,此项工作还没有作出安排。

回复时间: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