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党费收缴不透明 已办结

2019-06-19 08:35:51

我是星海镇古香社区一名党员,该社区党建专干人员流动频烦,换一个人收一次党费,而且从来不开党费缴凭证!请组织核实!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星海镇古香社区党支部原党建专干于2018年11月份辞职,支部随即安排新的工作人员接管党建工作,属于正常人事变动,且党支部收取党费是严格按照组织部下发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通知文件要求进行的,党费按月收缴按季度上缴镇党委,镇党委均存有上交党费明细。社区党支部收缴党费原则上要求党员亲自来缴,凡是来缴党费的都有签字存档留底,只有个别党员不按规定执行不按时按月到社区报到,党费以微信形式上缴的支部只能截图留底等待党员下次来社区参与活动补签。每月党支部按时在社区公示栏和党员微信群进行党费收缴公示,接受党员群众共同监督。

回复时间: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