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拔尖人才和后备人才的学历问题 已办结

2019-07-10 10:18:54

最近公布的拔尖人才和后备人才名单和简历,发现有个别人学历有问题,有的人是在职研究生,没有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不能算作研究生学历,可公示出来却是研究生学历,不知道是审核不严格还是涉嫌学历造假,希望贵局严格审核!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人才评选工作的关注。根据《关于开展“石嘴山英才奖”“市政府特殊津贴”“市3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石人社发[2018]110号),“市351人才”培养工程人员选拔条件中规定:“市级专家”要求一般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拔尖人才”一般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优秀青年后备人才”一般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并没有对“硕士研究生”学历有所要求,同时学历条件未列入专家评审评分标准,因此是否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对选拔结果不产生影响。为确保入选人才信息的准确性、公正性,市人才办先后多次要求县区及行业主管部门对拟入选人员信息进行了核实,并于2019年5月22日-5月28日在石嘴山日报、石嘴山发布等新闻媒体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反映。关于您反映的这两类人才学历问题,请您直接来电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再次进行核实,如确实存在弄虚作假情况,将报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严肃处理。联系电话:0952-2010868.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1日

回复时间: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