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森林公园篮球场灯光问题 已办结

2019-07-13 21:20:25

文化旅游广电局: 我是大武口区的普通市民,也是一名篮球爱好者,经常在森林公园篮球场运动。 该篮球场自建成以来不知什么原因,场地有灯但却从未亮过。偌大个森林公园,每到晚上八点路灯全部亮起时,唯独篮球场一片漆黑。天黑后,所有正在篮球场打球的中小学生、放假回家的大学生们、不同年龄段的男女篮球爱好者就不能继续打篮球了。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大武口多么具有吸引力,可文明大武口、健康大武口、绿色大武口、旅游大武口怎么就不能给篮球场2个小时的电呢?我每天都能看到,即便天黑,仍有不少人还在球场拍球,这不仅存在安全隐患,更是对大武口文明程度的一个嘲讽。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答复如下:森林公园篮球场由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于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由于建设之初未详细规划灯光线路问题,导致建成后篮球场灯光无法使用。截至目前,森林公园篮球场并未移交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无法对篮球场灯光设备进行维修。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下属大武口区生态保护管理所已书面致函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尽快解决篮球场灯光问题。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