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投诉石嘴山市凯源驾校! 已办结

2019-08-02 10:22:34

投诉石嘴山市凯源驾校,从科目一考试开始,考官态度极差,大喊大叫,科目二教练素养极差,学员出一点小差错就各种骂人,科目三还好点,科四还没开始,今天去车管所三楼模拟,就被老头吼一顿,而且科目四那么多人就放一台机子模拟。学员花钱是来找你们骂来了?强烈建议整顿一下,换掉这些人品极差的教练及工作人员!望采纳谢谢!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驾驶证监考考官态度差的问题,请您投诉公安车管部门进行核查。反映教练员存在态度差的问题,经实地到凯源驾校进行核查,并抽取部分在校学员进行电话回访,科目二教练员在实操训练教学过程中确实存在执教嗓门大、态度生硬的教学情况,对此,我局责令该驾校立即进行改正,并对所有教练员现场开展了职业道德教育工作。如您有确凿的证据,望您留下联系方式或与我局维培科联系,如查实教练员在教学过程中确实存在辱骂学员现象,我局将严加惩戒。联系电话:0952-2015114。 

回复时间: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