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我市体育馆电影放映问题 已办结

2019-08-03 21:40:21

我市体育馆(五环广场)每晚 放映电影声音太大 时间太久 ,晚上十点多还在继续放映 声音巨大 ,吵得周边市民无法正常休息生活,家里孩子还小 每晚都会被电影声音吵醒 ,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及时调整放映时间和放映时音量。谢谢了。

宣传部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我市广场电影放映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党和国家实施文化惠民系列工程之一,也是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由于在放映公益电影过程中考虑不够细致周到,致使影响到了放映点周边一些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在此我们深表歉意收到反映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做以下答复

    1.将每次的电影放映时间由原来的20:00整提前到19:30分,确保2200前结束放映。

2.播映期间根据放映场地的实际情况调整控制好音量,尽量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和休息

今后,我们一定保证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注意方式方法和实际效果相统一,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全力做好广场电影放映工作。

回复时间: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