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石嘴山汽车站非法组织旅游 已办结

2019-09-27 15:45:56

每逢节假日,石嘴山汽车站就在微信平台《石嘴山出行》违法组织旅游,此项活动已经明显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旅行社条例》,临近十一,汽车站又在非法宣传。石嘴山出行微信平台大多领导干部手机都有,为何至今无人管理。嘴上常说打击黑车黑导,却又放肆不管。请问这是选择性执法么,是不能管还是不敢管?

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9-09-27

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我局接到您反映的“每逢节假日,石嘴山汽车站就在微信平台《石嘴山出行》违法组织旅游”情况后,高度重视,先后安排法规监督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针对此事进行检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石嘴山汽车站在微信平台《石嘴山出行》发布的旅游广告,只是标明了大武口、惠农区到景区的车票价格,实际的旅游活动是由宁夏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石嘴山市旅游分公司和宁夏天豹交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组织进行。旅游活动使用的车辆均为石嘴山汽车站车辆,带团的导游也有导游资格证,不存在黑车黑导问题。感谢您对旅游市场的关心,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监督和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经营,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回复时间: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