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石嘴山市该如何宣传 已办结

2019-10-23 07:43:33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在苏州生活了五年的大武口人,每天都要在头条上关注了的石嘴山点击看看家乡的新闻,但是却让人越来越失望,以前基本上都是宣传交警和检察院的新闻,感觉石嘴山市除了交警和检察院努力工作外再没有其他事情了,现在基本上就是广告和抖音短视频了。再看一下苏州市的头条新闻,丰富多彩,民生问题,城市规划,百姓趣事,教育医疗等等,起码让人感到了城市的活力。石嘴山市已经是个资源枯竭的城市,政府也在努力的转型,多宣传一下正能量的事迹,让这个我生活工作过的城市有活力的成功转型,我毕竟很爱她。

宣传部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从您的来信中,我们能感受到您对石嘴山市的热爱之情。

今年以来,我们聚焦“讲好石嘴山故事、传播石嘴山声音”,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响了“振奋精神、兴市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石嘴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战役,精心策划了媒体记者看石嘴山集中采访活动,推出了一大批深度宣传报道,中央、自治区主流媒体刊播我市的稿件大幅增加、质量显著提升。

同时,我们的宣传工作,特别是媒体融合改革工作,在推介石嘴山、宣传石嘴山还需加强,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还存在短板。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正面宣传,谋划好开展好石嘴山市成立60周年主题宣传工作,为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增色添彩。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改版优化“今日石嘴山”客户端,不断增强客户端服务功能,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形成“新闻+本地化服务”“媒体+本地化服务”的传播格局和服务能力,把传播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把“新闻+政务+服务”送到每个基层群众身边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来信,也希望您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