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惠景苑小区西边的暖气不热 已办结

2019-12-05 18:54:09

从我住这个小区三年来,就去年冬天暖气还行,今年暖气又不热了,而且一个小区始终东边那些楼房比西边的热,最近好多老爷爷老奶奶都去找物业供暖公司等相关单位,到现在还是没能彻底解决暖气热的问题,尤其到晚上就更冷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为盼,我们不能把暖气费交上再挨冻吧。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德渊集团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2-06

平罗县 回复:

【德渊集团回复】您好:

供热是个系统工程,涉及热源、热网、热用户等多个环节。居民反映小区东边的暖气比西边的热,主要原因是该小区已入住用户分布不均,数量不同,部分单元楼开暖用户较多,上下楼相互储存热力,故温度较高,部分单元楼只有1-2户开暖用户,故总体温度较低。平罗县德渊热力公司已对该小区实施管网流量平衡调整,小区整体温度逐步提升。

因您未能留下详细地址,公司无法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入户查看。建议您留下详细地址或拨打供热24小时值班电话3918646,便于确定暖气不热的具体原因。

回复时间: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