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事业单位任副科级干部条件是什么 已办结

2019-12-13 16:37:01

请问事业单位任副科级干部条件是什么?是根据入编时间长短还是相应的职称条件、管理岗条件?

组织部 回复:

你好,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关于提出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2015年10月,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宁党办〔2015〕49号),对我区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的管理、选拔任用、考核等作出了明确规定。针对您所咨询的问题,根据《办法》规定,担任八级管理岗领导职务的,应符合第七条第二款“提任八级以上管理岗位领导职务的,一般应当具有四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和一定的专业水平。”同时具备第八条第六款“担任八级管理岗位领导职务的,应现聘在专业技术十级以上岗位,或者在专业技术十一、十二级岗位上工作四年以上。”的任职条件和资格。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需咨询具体事宜,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18749。

 

回复时间: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