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社保缴费凭证 已办结

2019-12-20 15:32:27

异地就业,如何委托原单位开具社保缴费凭证?需要什么材料?另外,你们政务服务中心的电话为什么打不通?以下电话本人在正常工作时间拨打了N遍,要嘛无人接听,要嘛占线?0952-2688740、0952-4618501、0952-2012373、0952-2012361 请问正常上班时间为什么不接听?工作纪律实在太差劲。

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事宜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您现在在外地就业,可以委托原单位工作人员携带您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21-35号窗口或惠农分局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随后将开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交到转入地社保局即可。

针对您所反映社保咨询电话忙或者打不通的问题,我高度重视并对相关窗口工作人员做出批评教育。随着年底社会保险核定、缴费高峰期的来临,我局对群众咨询的热点问题采取分类,并配置了相对应的业务经办事项材料(三单一指南),切实方便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和咨询问题。给您带来工作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并欢迎您以后对我们的工作继续监督。石嘴山市社保局监督电话:0952-2651008。

    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