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两地分居情况 已办结

2020-01-09 01:06:13

我的爱人在惠农工作,上班已经八年,我们的父母都在外省,家中小孩无人照看,今年能解决两地分居的情况吗?

组织部 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已经提交相关科室,正在答复。

回复时间:2020-01-19

组织部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石嘴山市组织人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石嘴山市于2017年出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办法(试行)》,主要针对人事关系在本市干部的调配。

《办法》第十条规定:对夫妻两地分居和家庭有特殊困难的人员选调,定期由组织、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根据空缺情况,综合考虑夫妻两地分居时间、人岗匹配性等因素,遵循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逐步解决。因组织调整造成的两地分居问题可优先考虑。2018年我们已集中解决了一批,根据需求情况我们会适时开展两地分居人员的调配工作。

您的情况我们不太清楚,如有需要请咨询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0952-2012332,把您和您爱人的具体去说清楚,以便给您详细答复。

 

 

回复时间: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