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今日大武口各个小区新加横幅的意见 已办结

2020-01-31 19:51:53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的一名普通市民。今日2020年01月31日。看到本小区怡心花园,以及朋友圈里发的关于“银川朋友你别来,来了也不欢迎你”的横幅挂在各个小区的主要入口处。 因此,我想到我的发小现在在银川附属医院工作,但他是大武口人父母也在大武口。大年初二就回到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闲暇时间聊天的时候,他也想在家过年就算不出门跟父母团聚也好。可是鉴于他的职责,他不得不在防控的前线。今天的标语,如果让家住在大武口,但人在银川的医务前线工作者看见会有何感想?想到家里的百姓居然用这么冷冰冰的语言拒绝他们回家,他们的心肯定会受到一些打击。 所以今天看到上述的标语后,我想建议相关领导。可否换成温馨一点的标语来提醒周边市,县想要回大武口的人员。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朝阳街道怡心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劝阻居民不随意走亲串友,在宣传条幅内容上,用词存在不太恰当的现象,怡心社区已及时条幅及时撤掉。在此表示歉意,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对于条幅内容审核不到位,希望能够谅解和理解,不欢迎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不欢迎而是让大家待在家里的一种劝导,并无恶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区会继续加大各路口人员进出排查和宣传的力度,同时也会注意宣传的方式和措词,也希望您也可以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区也会接受您的监督。

 联系电话:2039859

回复时间: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