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疫情引起的社会舆论引导 已办结

2020-01-31 20:59:46

今天在朋友圈,各种微信群里发现了一张图片,同时也收到了一张亲戚发来的图片。图片的内容都是一条横幅。横幅上写着:银川朋友你不要来,来了也不欢迎你——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街道阳光社区。也不知道向谁反应,看到宣传部有负责社会舆论的,就提一个建议。希望该社区把横幅标语换掉。毕竟这样不利于宁夏团结。试想各大城市拉着横幅:武汉人不要来,来了也不欢迎你。也不利于中国的团结吧。就像钟南山院士说的:我们挡的是疫情,不是武汉人。(因为是用手机填的,传不了附件图片。)希望提醒各单位拉横幅侧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反映的问题,

经核实,我街道阳光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劝阻居民不随意走亲串友,在宣传条幅内容上,用词存在不太恰当的现象,阳光社区于1月31日晚上17:30将条幅及时撤掉。在此表示歉意,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对于条幅内容审核不到位,希望能够谅解和理解,“不欢迎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不欢迎而是让大家待在家里的一种劝导,并无恶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区会继续加大各路口人员进出排查和宣传的力度,同时也会注意宣传的方式和措词,也希望您也可以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区也会接受您的监督。

     

    

联系电话:2039859

 

回复时间: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