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九竹小区门口每天堆积一大堆人 已办结

2020-02-06 20:33:06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小区管辖严格能理解,但是能不能不把人都堆积都大门口呢,觉得这样安全吗,并且能不能注意一下态度呢,九竹小区某个穿黑色棉袄,戴个眼镜的女士,态度极差,动不动哪个单位的,给我记清楚,要干啥呢吗?嗯?天天的威胁人,从小区每天进出,快半个月了,我只见到了工作人员测了一次体温,本子上好多登记的37.5,请问工作人员到底有没有解读学习文件,好心提醒,还死是个横,每天从那经过都能看到她跟人吵架,别人为啥只跟她吵,自己都不知道反省一下,上班人员,让开单位证明,进门登记,出门登记,一天同样的内容登记了四回,有何意义,就算从武汉回来的会给你说吗,门口不测体温,还要问人体温正常不,我说不知道,工作人员来一句,你们单位不测吗,单位测跟下班回家测有啥关系,你觉得发热的会给你说他发烧了吗,可怕啊,别人大声说话就态度不好,戴红袖标的大声说话就可以,啥都是相互的,何必呢? 作为居民,提个建议,希望能理解 登记次数减少几次(起码一天里不用同样的信息登四五次),体温多测几次,毕竟发烧的不会告诉你他发烧,武汉来的更不会告诉你他是武汉来的 每天外出上班的,拿了房本,开了证明,各种信息齐全的情况下,能否设计一张类似于通行证的东西,方便大家进出,减少登记次数,避免把人堆积在大门口呢

长胜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长胜街道九竹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解情况,经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前几天确实存在,因九竹社区居民居住集中,流动人员较多,上下班时间难免造成进出人员堆积现象,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大力宣传劝阻居民,近日居民的出行率明显下降,这都是离不开广大居民的支持和配合。要求进出小区都要进行登记,进门测量体温,希望住户除了正常上下班外出,其他人员减少外出行为,共同为疫情防治工作做出帮助。


回复时间: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