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疫情防控期间被停暖,降温把人冻感冒 已办结

2020-03-08 09:59:38

青山小区3号楼于6日白天被停暖,至今无人来维修,今日大风降温,就听每家打喷嚏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知是疫情还是普通感冒,热力公司怎么可以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制把3号楼的暖气阀门关了?物业社区居委会怎么可以在疫情关键时刻不管3号楼居民的采暖问题?即便是需要居民自筹资金维修,物业社区也应该帮忙找工人、代表居民与热力公司协调,尽早给解决恢复采暖问题吧?怎么可以一放再放,两天过去了,居民打电话给物业社区,也没人来管,大风降温天气,这是要把3号楼的人都冻感冒吗?家里有孩子有老人,这样怎么行!

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的问题,现答复如下:长城街道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核实情况,经核实:因3号楼1单元的管道破裂,维修费用由单元居民共同承担,维修好后热力公司负责供暖,经协调,已于2020年3月8日正常供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