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公职人员提升学历报销学费政策依据 已办结

2020-04-16 10:38:09

您好,请问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想提升学历,单位有报销学费的政策,具体依据那个文件?人社局官网和百度都找不到文件,在哪里能下载这个文件?

组织部 回复:

您好:

欢迎您的垂询!当前,关于广大人才包括事业编人员提升学历学费报销的政策文件,可以依据宁党发[2009]4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发挥现有人才作用和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的若干规定(试行)》(下载地址http://www.nx.gov.cn/zwgk/tzgg/200909/t20090907_318991.html)中的第十八条款:鼓励各类人员攻读硕士、博士和自费出国留学。在职人员攻读宁夏急需紧缺专业硕士、博士学位,学成后回我区工作,签定期限不低于5年服务协议的,由用人单位全额报销学费;攻读非急需紧缺专业的,学费由用人单位按不低于80%的比例予以报销。自费到国外留学的在职人员,人事档案由人才交流服务机构代管,学成后回我区工作的,工龄连续计算。所以,申请党校研究生学费报销的依据您可以以此文件条款为准。

希望我们的答复您的满意!

回复时间: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