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大武口区图书馆预约制度的投诉 已办结

2020-04-21 12:58:05

您好! 由于疫情原因开始的预约制度保证读者安全很好,但是近日出现预约难的问题,原因是出现一部分读者预约很多天不一定去,且不去时不释放名额的情况,极大浪费本就稀有的公共资源,更有甚者预约半个月以上的时间。 在此希望优化预约制度。 一、建立失信制度,预约不去的禁止预约一周。 二、网上预约意向,图书馆领号读书,先到先得。 以上为个人想到的解决方法,请相关领导酌情处理。 谢谢!

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局 回复:

读者您好:
感谢您对大武口区图书馆提出的意见建议,近期读者到馆自习的需求逐渐增加,我馆也注意到这个现象,目前预约程序是由第三方开发提供使用,部分限制规则的实施还需要一定时间研发上线,给您带来了不便请您谅解。针对此情况,我馆会加强人工疏导,在保证大家自习学习的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到馆读者的学习需求。
感谢您对大武口区图书馆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