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五医院洗衣房人员减少加班还不涨工资,疫情期间无任何补助 已办结

2020-04-29 20:18:15

第五人民医院洗衣房从去年十一月份就开始人员不断减少,到现在,由原来的13人变为现在的10个人,大量的工作推在工人身上,不断地加班,延长工作时间。加班费低工作量大,班长不干活,不加班,还拿家班费。班长不向领导及时反应人少活多的应问题,尤其在疫情期间,工作量大,工作危险,但是,没有任何资金补助。到现在,不加人,不涨工资。工作量巨大。难道洗衣房不算是医院的一部分吗。希望这些问题得到领导们的重视,和社会的关注。

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感谢您的来贴!疫情期间全院干部职工无论一线还是后勤加班加点、辛勤付出,为本地区疫情防控做出很大贡献。一线人员外洗衣房人员也不辞辛苦,为做好后勤保障贡献力量,但由于政策的原因,除援鄂医疗队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职工均未发放补助。医院洗衣房本拟外包,因疫情暂缓搁置,因此不宜招聘人员,综合考量洗衣房工作实际,相关部门已起草增加绩效的方案,拟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

回复时间: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