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平罗县图书馆开馆建议书 已办结

2020-05-07 12:44:45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强烈希望平罗县图书馆即刻开馆! 就全国疫情来看,宁夏疫情稳定且人民生活并没有受到病毒威胁,作为大学生来说,无疑对家乡的安全十分信任。面临开学之际,学校再次强调自愿开学,也是因为外地疫情多发,并没有完全根治。所以在此时更加希望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有所作为,开放图书馆为没有去学校的大学生提供学习场所。 学校网课过半,但是学习效率较低,学习不仅需要态度的端正也需要良好的学习环境。居家学习固然安全,但是就平罗县疫情来说,图书馆的开放并不会威胁我们的安全并且还能为本地大学生创造良好的氛围。 教育为本,平罗县各运动场所、餐饮娱乐已然开放,那么对于教育、学习如此重要的事情怎么能姑息。上海、杭州等较发达的地区疫情还未结束,但是各大图书馆已经全部开放,那么我们平罗县还有什么延迟的必要性呢? 即使各领导不放心,那么控制入座率、进行体温监测等多项措施实行必定也会为各大学子、爱好读书的人提供学习上的保障。 所以再次希望能就图书馆开馆一事进行斟酌,立马开放!!!

平罗县文广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对因图书馆未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鉴于目前疫情还没有全面解除,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在社区值守,关于图书馆具体开馆时间,需接到平罗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开馆通知和区文化和旅游厅备案后,图书馆才能有序开放。还请您耐心等待,并时常关注“书香平罗”微信公众号,开馆前我们将通过“书香平罗”发布。

回复时间: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