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街道社区拒绝接受党组织关系 已办结

2020-05-22 18:10:49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的孩刘紫嫣于2016年9月被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录取,于2016年9申请入党,2019年5月27日被批准成为正式党员,如今面临毕业,申请将党组织关系转回原籍大武口区青山街道裕园社区党组织,但该组织以长时间不在宁夏居住为由拒绝接受党组织关系。

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裕园社区拒绝接受党组织关系一事,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该市民孩子的朋友于2020年5月21日,到青山街道裕园社区咨询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问题,因本人和父母的户籍均在朝阳西街金山南路金城巷6-4,父母又长期居住青岛,自2016年至今,该市民的住房由孩子的姑姑居住,户籍和居住地均不在裕园社区管辖范围,所以裕园社区党委拒绝接受孩子入党关系,望市民予以理解,请到相关社区进行办理

回复时间: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