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退休工龄 已办结

2020-05-28 10:19:32

我本人是1965年随夫部队转业来宁夏下乡,1965年5月21日开始我在石嘴山区西河桥八队担任会计工作(现为惠农区),当时任大队书记的是杨生贵(已故),公社会计罗维忠(已故),现有当时西河桥大队多名同志可以证明我当时在西河桥工作的事实,1971年我调动到大武口蔬菜公司工作,1978年至1996年我调至工商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大武口办事处工作直至退休,当时退休给我计算了25年的工龄,实际我是工作了30余年,但之前我在石嘴山区西河桥八队担任会计工作的五年工龄疏忽没有计算在内,为此我一直为此事心存忧虑,现在我自己通过查找当时的同事和单位都承认确实有这事,由于当时单位档案没有保存好丢失了,现在单位为此事也写了证明材料,可我拿到证明信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回复我你们只认档案,证明不行,我就疑虑,个人工作档案又不是我个人保管,单位丢失了,写了证明都不行吗?你们让我个人到哪里去找档案?反应这个问题希望组织可以帮我核查一下,帮我把少算这期间的五年工龄更正,了却一位退休职工的心中忧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你好,银行系统职工退休审批权限在自治区社保局,退休职工工龄认定的相关问题也要咨询自治区社保局,因您没有提供具体的身份信息,我们无法核实到您的退休信息,具体咨询请拨打2012626。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9日          

回复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