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大武口区文鹏小区(三住宅凉皮)门口堵车现象无人管理的问题 已办结

2020-05-29 14:00:54

关于大武口区文鹏小区(三住宅凉皮)门口堵车现象无人管理,打了三天电话,致电交警大队,第四天下午快六点了才有人来,来之前,所有卖凉皮的、车堵到小区门口的人一从凉皮店出来,就好像知道交警快来了一样,全都走了,进去一圈都没卖凉皮就赶紧开车走。你看你们宣传部能不能帮帮忙,宣传一下这个事情,不要再堵的小区门进不去,出不来的。我们老百姓打电话又不管用,交警大队、市民热线都打了,都不管用。现在疫情期间,又赶上小区改造,可是每个小区就只开一个门,所有买凉皮的,卖水果的,全把车停那,老人孩子从那过,一个不注意,是很不安全的。希望我们宣传部的同志,能帮我们这些老人向有关部门反应反应。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正在办理中。

回复时间:2020-06-01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网民“仨”:

你好!你反映的大武口区文鹏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我局交巡警大队已开展治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纠正。同时我们也在与小区物业沟通,完善相应禁停标识,适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引导群众形成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意识。  

感谢你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回复时间: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