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希望平罗图书馆尽早开馆 已办结

2020-05-29 20:46:16

平罗县一向是教育大县,为家庭为社会培养了不可数的人才。现在各中小学已相继开学,他们都有了很好的学习环境,但学生不只是中小学生,更包括大学生,很多大学前半年不开学,我们大学生只能一直在家听网课,家里实在不是很好的学习环境,或许有些人自制力极强,在家里也能很好的学习,但这类人应该极少极少。我们大学生迫切需要图书馆这样学习氛围浓厚的学习环境,我们的大学时光不过区区这几年,我们的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韶华易逝,这样美好的时光不应该虚度,应该努力的学习,尽早成才,尽早让父母卸下重担,尽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尽早的为社会做贡献为人民服务。大武口和惠农的图书馆已经开了不短时间,平罗图书馆什么时候能开呢?

平罗县人社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

平罗县图书馆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于63日实行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40-12:00,下午23016:30,疫情期间实行限人限流、预约入馆,请您下载“书香平罗公众号”每天预约。

回复时间: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