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希望把把这个拾金不昧的人宣传一下 已办结

2020-06-28 09:01:51

你好,我是大武口湖畔家园的一住户,6月24上午,我去我们东胜社区家委会交物业费,一个穿着朴素领着一个小男孩的妇女走进家委会说她早上捡到一个钱包希望找到失主,钱包里足足有一沓百元,她说怕失主着急都没顾上数,我估计足足七八千元,钱包里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及好几张银行卡,工作人员根据身份证联系到了失主,不一会失主来了,失主掏出200元以示感谢,这个妇女没有收,匆匆带着孩子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离开了。这几天我总想当下这个社会捡到这么多钱不动心的人不多,这样的人应该多宣传宣传,以上所说属实,可以调查东胜社区居委会。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东胜社区知道此事。事情的基本情况为,6月24日,湖畔家园居民谢6点多出去上班,在自己的车旁拣到一个钱包,妻子潘把钱包送到社区让帮寻找失主钱包中有失主的身份证及各类卡,现金约1000余元。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失主身份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裴,潘把钱包亲自交于失主裴手中,失主裴很感激,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

社区在征得潘及失主裴某同意后,与石嘴山日报社记者沟通联系,安排将潘某夫妻拾金不昧的事迹在石嘴山日报进行宣传,但因失主裴妻子生病要在银川住院手术,失主某近期在忙于妻子手术事宜,宣传一直没有进行。随后社区会安排适当的时间对此事进行采访宣传。

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662511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