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人才引进 已办结

2020-08-11 21:09:24

请问,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过特岗考试进入大武口区学校工作,算石嘴山市引进的紧缺高层次人才吗?其子女能够享受相关教育优待政策吗?配偶异地,能够调动到大武口吗吗?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欢迎您来大武口区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规定,“高层次人才是指各领域取得重大成就、作出突出贡献、宁夏急需紧缺、具有一定创新创业潜质的人才”,根据高层次人才分类及认定标准,被认定为高层次人才的,由教育主管部门牵头,负责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过特岗考试进入大武口区学校工作,不算石嘴山市引进的紧缺高层次人才,其子女不享受相关教育优待政策。对于配偶异地调动工作,根据《大武口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办法(试行)》第八条内容:“两地分居等人员的直接选调。对夫妻两地分居和家庭有特殊困难的人员选调,定期由组织、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根据编制空缺情况,综合考虑夫妻两地分居时间、人岗匹配性等因素,遵循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逐步解决。”,因对您配偶情况不了解,建议您直接拨打0952-4019926咨询,或到大武口区人社局305办公室咨询,我们将根据你配偶情况酌情办理。

回复时间: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