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步行街活动严重扰民 已办结

2020-08-22 21:47:21

步行街活动每天晚上唱唱跳跳的都十点了,唱的那么难听,嗓门还大的不行,希望早点结束这个奇葩活动!还大武口一个宁静的夜晚!!!

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回复: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始,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尽责。针对市民朋友反映的步行街万商门口噪音扰民的相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安排人员迅速进行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我局无该项执法权限,此项职责应由生态环境局、公安局进行处理。同时,为更好服务群众,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氛围,已约谈活动负责人,经了解,活动承办方并未存在扰民行为,相关歌手都由专业文化传媒公司派出,主观感受可能因为个体而存在差异。同时,建议活动承办方石嘴山市商贸联合会降低播放音乐音量,调整活动开展内容,给市民朋友一个安静舒适的活动氛围和环境。

回复时间: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