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用来救急的失业补助金何时才能发放到手? 已办结

2020-09-07 14:04:16

网上申领了失业补助金,也符合政策,已经两个多月了还没有审批发放下来(平罗县这边),其他城市最多一个来月就发放下来了,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工作受到影响,现在手头紧,又要交其他生活费用,也不会跑来申请失业补助金了。想问下到底还需要等多久,这笔钱对很多人来说非常重要!

平罗县人社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对于失业补助金的延迟发放我们深感抱歉。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7月14日电话通知:享受社保补贴人员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从业个体户不在补贴范围之内。由于此次惠民政策我县申报人员较多,申领人员是否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需要认真筛查,并且持有工商营业执照信息也需到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核查,工作任务繁重,本着对申领人员负责的态度,我单位正在加紧对申领人员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将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给予及时发放,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