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宁夏商建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 已办结

2020-10-16 23:55:34

2020年9月中旬,我与几个工友,经人介绍到石嘴山市平罗县红崖子工业园区宁夏环畅生物科技有公司工地干活,承建方是宁夏商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十一期间也没有放假休息,十一过后包工头以各种理由拖托说过几天发,到现在一直没发,现在打电话不接,找项目负责人也不管。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办?

平罗县人社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经查,宁夏商建集团下属的分包包工头李某某将14000吨医药中间体项目的土建工程转包给您。目前,您和李某某之间因工程质量和结算存在纠纷。经现场协调,由李某某支付下欠您的工程款。望您接到我局通知或收到该答复后尽快到现场予以核实结算。

    对以上回复如有疑问,可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劳动合同文本、考勤表、工资条等)到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实名投诉。

回复时间: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