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公安分局点赞,加油! 已办结

2020-11-20 09:39:52

儿子是公安局一名再普通不过的辅警,从警已十年有余,儿子喜欢这个职业,下班回家有时津津乐道班上的人文趣事,但从没抱怨过工作中的苦与累,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有不足之处时领导和同事们都能耐心批评指正和帮助,使得儿子思想意识和工作作风得到了锻炼和进一步提升,实属不易,我们做父母的心里虽不是滋味但也很慰籍,成长路上只有自己去闯去磨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儿子因胆结石两次住院治疗,第一次住院医生建议手术,因为当时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任务重、人员少,儿子暂时放弃了做手术,等创城结束后再做。直到创城结束才第二次住院治疗,并与11月19日上午做了胆囊切除手术。前后因为治病住院请假,影响了工作,但儿子单位的领导以及同事们并没有因为他是辅警而另眼相待,在儿子几次住院治疗期间,领导和同事们都来进行了慰问及探望,这也给了儿子早日战胜疾病重返工作岗位的无穷力量和信心,我们做父母的心里也得到了安慰。借此机会,向战斗在公安系统的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干警、辅警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并祝你们工作、生活愉快、家庭和谐幸福,为和谐共处的公安系统点赞,为全市和谐共处的五湖四海的人民点赞,文明、和谐及创建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张荣:


       您好!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孩子在公安工作付出的辛劳,我们也会继续做好公安工作作风建设,不辜负广大市民朋友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厚爱。

回复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