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2019年安家费什么时候发? 已办结

2020-12-02 21:38:57

2020年就剩最后一个月了,请问2019年的安家费什么时候发?可以给个准信嘛?我们这些所谓的研究生被招聘过来四五年了即使有了硬件职称也评不上(别的地方都是满两年就给评一级,这边说是因为年限不够,行吧,你说不够就不够吧,你们有自己的政策),岗位晋级也慢,承诺好的安家费也迟迟不能下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希望贵市言而有信,尽快兑现承诺吧!

组织部 回复:

    您好!根据《石嘴山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规定,安家补助费由相关事业单位报市人社局统一汇总、市人才办审核后发放。近期,市人民政府已审核通过关于核拨高层次人才安家补助费相关事宜,待资金拨付到账后,市人社局会及时发放安家补助费,请稍事等待。职称政策由自治区人社厅统一制定,中小教系列职称评审条件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宁人社规字【202017号)、《宁夏回族自治区突出贡献人才和引进高层次人才职称评审办法》(宁人社发【201880号)执行,其中硕士研究生毕业,任教满2年并考核合格,符合岗位职数要求,可申报一级教师职称;“双一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任教满1年可不受岗位职数限制申报一级教师职称。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