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咨询 已办结

2021-05-08 09:21:30

三年前贵单位做过一次夫妻异地工作统一调动的活动, 当时因为没有符合服务年限就错过了 ,一晃三年过去了, 请问类似活动多久举行一次?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组织部 回复: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于市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两地分居问题,我们是根据市直部门(单位)每年的空编情况及岗位需求情况来决定是否开展,并没有固定频次公务员转任(调动)交流工作每季度都在开展,由用人单位提出拟选调交流人选意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予以办理。另外,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中,我们也将实施“团圆计划”,分批解决本市内“两地分居”干部配偶的工作调动问题列入市委组织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目前正在开展摸底工作。如您有调动意愿,可积极联系有选人需求的市直部门单位或向市委组织部提出个人调动申请,我们适时综合考虑办理。

如还有疑问请拨打公务员服务热线咨询:0952-2012332

回复时间: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