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关于退伍社保,养老等保险转移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7-17 13:29:38

本人于20年9月退伍回到地方,而后积极办理各种凭证转移交接,但是关于社保,养老保险等至今没能办好,所有单据均递交于石嘴山市政务大厅相关业务窗口,本人于今年五月份去相关窗口咨询过,答复过两天就会给办理,由于本人在盐池上班,不能经常回来,至今相关保险转移未能办理好,前提所有材料都提交完毕,接近一年的时间,保险移交都未能办好,效率极差。

市社保中心 回复:

关于退伍社保养老等保险转移问题的答复

 

您好!您反映的退伍社保养老等保险转移问题的事项,我中心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您提供信息不完善,无法核查您的退伍后军人养老保险转移接续的问题,建议您尽快提供详细信息,我中心将对接您退伍时参保信息,为您做好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工作,同时我中心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将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狠抓我中心的作风建设,从源头将社保经办工作做实做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您致电社保服务热线0952-2688740,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石嘴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3

回复时间: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