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专技岗位工资 已办结

2021-09-02 17:25:35

您好!打扰一下! 咨询的问题是:教师岗位工资8档,大武口区教师的岗位工资是2440元,石嘴山市教师岗位工资是2420,相差20元;教师岗位工资7档,大武口区教师的岗位工资是2773元,石嘴山市教师岗位工资是2750,相差23元;两项相差共计43元。请问大武口区和石嘴山市的教师岗位工资有没有统一的工资标准或文件?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根据您问题里提到的岗位工资数据,我们进行了认真核对,2420元”是事业单位专技八级提高10之后的岗位工资标准,“2750元”是事业单位专技七级提高10之后的岗位工资标准,适用于非义务教育阶段教师;“2440元”是义务教育教师专技八级岗位工资标准,“2773元”是义务教育教师专技七级岗位工资标准。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休人员离休费三个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8〕133号)文件规定,义务教育教师以外的其他中小学教师的基本工资标准,按高于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基本工资标准10%确定,义务教育教师基本工资标准单列。义务教育学校和非义务教育学校按照相应的工资标准套改工资,石嘴山市市直、县(区)工资标准是统一的(绩效工资除外)。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支持!如果您有其他问题,请来电咨询:0952-2012424。

回复时间: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