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领导不作为 已办结

2021-09-22 12:13:47

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上半年新来一副主任,新官上任就开始大搞特搞,不是让老师缴费买衣服做广告,就是在抖音上搞个人网红,这些都还不算什么,最主要的就是,在中心干了多年的教师,不是被逼走的就是不让干了,还从外面聘请市文化馆的在职人员来中心代课,开会的时候本着为中心发展的话说的非常的好听,可具体实施起来却什么也没做,完全破坏了中心原本的模式,身为中心领导要以身作则,以学生和家长为主体,树立良好的形象,不要竟搞个人主义,独断专行,不然中心未来的发展又何去何从呢?

团委 回复: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的关注关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团市委直属事业单位,中心主任及其他在编干部受团市委领导和管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与中心授课老师,双方在自愿基础上签订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开展合作办学,由中心提供场地,老师开展授课服务。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进一步调查核实,并结合团市委“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进一步自查自纠、完善制度,加强直属事业单位干部监督管理。同时,如果您有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线索,请与我们及时联系,积极举证,联系电话0952-2218173

回复时间:2021-09-30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