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小区卫生脏乱差,物业视而不管,何以创建卫生文明城市 已办结

2021-09-29 10:35:18

领导你好,我是平罗县光辉城市花园的住户,我今天要反映的问题是我们小区的卫生脏乱差,物业公司只收物业费不作为问题!尤其是自行车棚,脏乱差情况非常明显!这种状况已经持续4年了物业公司都一直不作为!小区居民多次给物业办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可是始终都没有改变现状!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创文明城市,可是我们的小区车棚乃至小区都脏乱差环境,物业公司不作为,不管不问不处理!我们何以能做到全市成为文明城市呢!希望文明办和创城办的领导能够深入实地调查一下!谢谢领导! 拍了很多照片,但义政网传不上去!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9-30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期县住建、公安、消防、物业、社区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从9月28日开始对全县各小区开展集中整治。执法组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工作及群众的思想工作,动员群众参与小区建设、环境整治,讲解飞线充电、乱堆垃圾、私搭乱建等行为存在的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切实为居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内涵品质。目前,全县小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

      感谢您对物业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