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太西花园 已办结

2021-11-08 14:07:51

作为太西花园小区的业主我想问一下: 1、小区到底有没有业委会、有没有业主群(多次询问物业,物业都说没有业主群) 2、如果小区有业委会,那么业委会的成员是谁,是怎么选举出来的,是否符合法定程序? 3、小区物业这么多年的收益表是否公示,是否做到了办公透明? 4、小区成立业委会有多少业主知道,有多少业主是真实签字的,有多少业主是清楚知道成立了小区业委会? 5、小区业委会是否召开过三方会议,物业、居委会、业委会,召开了的留档记录(物业、居委会、业委会)最少应该有1家会存有记录。有多少业主参加、并签字确认。 6、如果没开过会,那么小区的很多事情是谁替业主做了决定。 7、居委会和物业到底是为了小区业主服务,还是为了糊弄小区业主。 8、移动基站是谁同意入驻的,是否有收益产生,如果有产生的收益是贵谁所有了?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太西花园》的留言现回复如下:1.太西花园小区上一届业主委员会已到期,新的业主委员会尚未成立。2021年4月,太西花园小区新一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正式启动(于4月19日发布公告),通过自我推荐、组织推荐的方式推选出候选人,并分别于6月8日、7月14日发布自荐人员名单及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2021年9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批准《石嘴山市物业管理条例》,条例中对业主、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的权利、义务进行了调整,因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故决定延期召开业主大会,后因疫情原因未能如期召开。2.2021年8月10 日,区综合执法局、青山街道、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嘴山市分公司、物业公司、太西花园居民代表就通信铁塔、水费、绿化等问题联合召开协调会,现场各方就任务进行了认领,其中: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嘴山市分公司将通信铁塔放置在太西花园小区的过程中并没有与物业公司履行相关手续,经协商其负责人表示待通达运输公司院子硬化完成后立即将通信铁塔移走,参会代表对协商结果表示认可,现场确认签字;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咨询物业服务公司。如需进一步了解协调会详情,可直接前往蓝山社区查阅会议记录。

回复时间: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