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一事非一办? 已办结

2022-04-29 13:48:26

我是一个小微企业,不慎将企业财务章,公章,法人印章丢失,在惠农区朔望媒体中心挂失,挂失一则启示收费80元,但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我需要挂失三项,即我所丢失的三个章得分别挂失要收三次费用,非常不合理,一则启示交一次费即可说明的事非要交三次费,很不合理,乱收费。故此予以申诉。

市新闻传媒中心 回复:

您好!据调查您企业丢失的财务章、公章、法人印章并未在我处办理相关的挂失业务,不存在乱收费现象。

宁夏朔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广告、挂失刊登时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及收费标准,按照挂失信息一事(一项)一刊登,一事(一项)一收费的标准,客户刊登挂失信息为80元/条(项)。公司工作人员在客户办理刊登挂失信息前,将上述制度及收费标准详细告知客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按照相关制度、收费标准执行,符合要求。同时,公司为了方便办事人员少跑路、减少成本,专门安排人员在惠农区设立代办点办理相关业务。

回复时间: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