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农民工的辛苦费何时能拿到 已办结

2022-06-21 19:42:57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叫崔向应,是位普通的农民工,于2020年在大武口区西环路智能化数字物流园干活,至今未领到一分钱的工资,曾经找过劳动局,法院,最后经判决到执行局,但执行局至今未执行下来,问过好几次都说被执行人无财产执行,据我了解被执行人干了几个工程,开豪车,怎么就无财产执行呢?所以想恳请平台能否给帮个忙了解一下,谢谢!

市中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农民工的辛苦费何时能拿到》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的留言,收到留言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承办法官核实案件执行情况。经核实:本院在执行崔向应与安徽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张鹏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通过全国网络执行查控系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等部门查询被执行人名下存款、证券、车辆登记、公积金、不动产登记等信息,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经查询关联案件信息,安徽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张鹏作为被执行人,在宁夏法院涉执行案件17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12件,涉及未执行到位金额共计200余万元。2022年1月7日经另案申请人提供线索,本院现已冻结安徽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在宁夏和信置业有限公司的工程款,该款项暂未结算,并对被执行人安徽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张鹏限制高消费。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依法推进本案的执行工作。崔向应如有涉被执行人财产线索,请及时与案件承办法官联系。

如需要提供其他帮助,请拨打电话0952-469502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2022年623

 

回复时间: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