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2022年5月31日的石嘴山数据外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到4个月了奖金迟迟不发 已办结

2022-09-03 20:08:44

2022年5月31日的石嘴山数据外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到4个月了奖金迟迟不发, 我有以下4个问题 1.我们应该管谁要? 2.钱去哪里了? 3.为什么到现在没有到账? 4.请问领导何时可以落实奖金问题?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 2022年5月31日的石嘴山数据外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到4个月了奖金迟迟不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石嘴山数据外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资金已于8月拨付至优宜家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大赛要求,赛事奖金必须拨付至参赛企业对公账户,经沟通对接,本次获奖的部分参赛企业提供的奖金支付账号为私人账户,因此导致赛事奖金拨付迟缓。同时了解到奖金已与92号开始陆续支付,请您耐心等待,预计9月9日(本周内)全部支付到位。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电话:0952-46138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8日

回复时间: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