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人社局事业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 已办结

2022-09-26 10:44:54

去石嘴山市惠农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窗口,办理相关手续,一个女工作人员,让交表,表交给她,给我处理完,人大老远拿回银川相关单位,结果说有问题。好吧,就因为一张表,我再回惠农去重新办?就为了这个打电话咨询,电话里态度语气更是强硬,从头到尾,原本就应该按程序做到的,为什么非要给人那么难看的脸?为什么同一个事情没有一个办理标准?

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人社局事业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态度》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于2022年9月14日到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调动手续,2022年9月15日,根据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函和惠农区教育体育局干部介绍信,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程序办理完成您的调动手续。按照石嘴山市第二中学开具的工资核减单,您的工资发放至9月份,但因您9月份未在惠农区工作,按规定需要您配合退回9月份工资,您于9月14日下午向人社提供您的退款凭证。9月23日,您拨打电话表示您的工资核减单有问题,因石嘴山市第二中学首次开具的工资核减单显示您的工资发放至9月份,影响了您在新单位9月份工资的发放,且石嘴山市第二中学无法给您开具新的工资核减单,需要人社局配合给您重新开具工资核减单,您于当日委托您的朋友前来领取工资核减单。

在办理过程中,由于我们工作人员按照惯例只给您提供了一份工资核减单,按您的要求多出具几份工资核减单,且电话沟通过程中存在语气生硬的现象,导致了您不愉快的业务体验,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对该业务办理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优化工作程序,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的统一,并以此为鉴,举一反三,端正服务态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电话: 0952-301192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8日

回复时间: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