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宣传文化

态度服务差,推诿 已办结

2023-01-03 16:26:23

于2023年1月3日下午政务大厅咨询2022年退休人员取暖费相关事宜后,说是11月份退休人员不予发放取暖费,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文件说明,工作人员说不知道他那里没有文件文号也不知,便留电话09522025459询问相关文件文号及内容。于16:10分打电话咨询取暖费相关文件号,接听电话人员说不知道文件号,态度极其恶劣。不予告知文号,在说明其态度不友好后大嚷大叫让自己去人社厅官网查询,经官网查询未搜到2022年退休图暖费相关文件。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市民您好,《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发放2022年度冬季取暖费补贴的通知》(宁人社发【2022149号)规定:发放对象为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且在2022930日前办理离退休、离职手续的人员。您是202211月退休人员,不符合发放2022年冬季取暖费标准。

  因我单位工作人员对业务解释不详,给您造成的不便,我单位高度重视,并对相关人员作出批评教育。下一步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服务效能。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社保事业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3-01-05